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English
首页>>新闻中心

中科院脑功能与脑疾病重点实验室举行领导班子换届会议暨实验室发展研讨会

中科院脑功能与脑疾病重点实验室

举行领导班子换届会议暨实验室发展研讨会

202262日上午,中科院脑功能与脑疾病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换届会议暨实验室发展研讨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薛天、科研部部长黄方、科研部副部长许旻、科研部平台条件和奖励办公室主任江山以及重点实验室成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黄方部长主持了换届会议,他对周江宁教授为主任的老一届班子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班子表示热烈祝贺。许旻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关于中国科学院脑功能与脑疾病重点实验室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的通知》:宣布薛天教授当选为第三届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智教授、熊伟教授、刘强教授为第三届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周江宁教授对重点实验室成立和发展的历程进行了简短的回顾,并对校领导和上级机构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特别对上一届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和所有成员长期的同舟共济表示衷心感谢。最后他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相信实验室的未来会更美好。




    新任第三届实验室主任薛天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自成立以来,在以周江宁教授为主任的班子领导下重点实验室的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将在此基础上与新一届团队励精图治,抓住国家科研体制调整的重大时刻,发掘自身潜能,在争取国家和社会资源、人才培养和引进等各个方面为实验室谋未来、求发展。

    换届仪式结束后,召开了实验室发展研讨会,薛天主任主持。与会成员就实验室未来510年的定位与发展作了热烈讨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

中科院脑功能与脑疾病重点实验室举行领导班子换届会议暨实验室发展研讨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 人才招聘 - 资料下载 - 帮助
中国科学院脑功能与疾病重点实验室(BFD,CAS)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