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English
首页>>新闻中心

安徽省神经科学学会第十次学术年会胜利召开

          

安徽省神经科学学会第十次学术年会于2017年4月7-9日在合肥梅山饭店群贤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安徽省神经科学学会主办,安徽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安徽省神经精神疾病与心理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和中国科学院脑功能与脑疾病重点实验室承办。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上海神经科学研究所研究员、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旭院士和安徽中医药大学神经病学研究所名誉所长、安徽中医药大学神经病学研究所附属医院名誉院长杨任民主任作为特邀嘉宾。大会还邀请了中南民族大学的戴甲培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刘强教授、陈林教授、薛天教授、熊伟教授、张智教授、毕国强教授,安徽大学的秦曦明教授,合肥工业大学的汪惠丽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的李光武教授、沈玉先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程宏伟主任、孙中武主任、汪凯主任,安徽省立医院的梅加明主任、陈鹏主任,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的朱道民主任分别就神经科学的前沿进展和临床问题做了精彩报告,广大与会人员收益匪浅。本次参会人员172人(包括研究生在内),其中邀请专家19人。

会议秉承基础研究和临床实践相结合的一贯宗旨,采取大会报告的形式,共设2场大会邀请报告和17场专题报告。本次会议还专门设置了优秀学生论文交流环节,会议组织委员会从投稿的86篇会议摘要中精心挑选了8篇优秀学生论文进行口头报告,给参加会议的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机会。

两年一次的安徽省神经科学学会学术年会是安徽省神经科学领域的高水平学术会议,将会为安徽省神经科学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基础研究与临床研究相结合的模式也将对安徽省神经内外科以及神经病学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

安徽省神经科学学会第十次学术年会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 人才招聘 - 资料下载 - 帮助
中国科学院脑功能与疾病重点实验室(BFD,CAS)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