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English
首页>>新闻中心

第九届海内外华人神经科学家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第九届海内外华人神经科学家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7月25-28日,由中国神经科学学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省神经科学学会和中国科学院脑功能与脑疾病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的第九届海内外华人神经科学家研讨会(SCNW2016)在合肥成功召开。我校毕国强教授、青岛大学谢俊霞教授、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宋红军教授和美国德雷塞尔大学高文军教授任会议联合主席,我校周江宁教授和薛天教授任会议组委会联合主席。

SCNW是聚集海内、外从事神经科学的华人科学家的高品质学术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以具有独立实验室的、海内外华人神经科学工作者为主的沟通交流平台,2000年创立之初即与我校结缘(2000年首届海研讨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九九归一,第九届研讨会重回到了她的诞生之地-合肥,迎来了400人的热烈场面。会议共设置8个专题,包括神经发育、神经环路、神经疾病、认知与行为、计算神经科学等领域,参会学者分别对相关领域的重要科学问题和最新进展做出精彩报告和热烈讨论。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秘书长、第二军医大学何成教授和我校毕国强教授共同主持了开幕式。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理事长段树民院士和我校副校长张淑林教授分别致辞。

    本次会议展示了近年来海内外华人神经科学家的成就。会议共收录170余篇会议投稿,并评选出6个优秀墙报奖。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

第九届海内外华人神经科学家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 人才招聘 - 资料下载 - 帮助
中国科学院脑功能与疾病重点实验室(BFD,CAS)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