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English
首页>>新闻中心

2015-10-15 阿尔茨海默病与学习记忆障碍高峰论坛

 

阿尔茨海默病与学习记忆障碍高峰论坛

 

由国家基金委医学科学部、安徽省神经科学会主办,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医科大学、中科院脑功能与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安徽省“神经精神疾病与心理健康”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的“阿尔茨海默病与学习记忆障碍高峰论坛”将于11月20-21日在合肥召开,20日报到,21日全天会议。

一、论坛宗旨:

以阿尔茨海默病与学习记忆障碍为视角,展示学习记忆障碍与AD在基因、蛋白、脑网络以及行为水平的研究成果和观点,推动AD的基础与临床的转化医学研究。

二、论坛形式:

论坛将邀海内外华裔基础研究者和临床神经病学、精神病学、老年医学和神经影像学专家(20-30名),论坛工作语言为中文。

论坛分研讨会和报告会两部分:

1、研讨会(上午):邀请重点主题发言(欢迎使用幻灯片),每个发言25分钟(发言20分钟,讨论5分钟);

2、报告会(下午):面向所有参会人员100人左右,每个报告30分钟(报告25分钟,讨论5分钟)。

三、论坛时间

2015年11月20-21日(报到时间:20日13:30-22:00)

四、论坛地点

报到地点:合肥市梅山路安徽饭店;会议地点:安徽医科大学

五、差旅费

本次会议差旅费自理。

六、联系人

周可青13966685393 zhoukq@ustc.edu.cn

马慧娟13956924755 maer0719@126.com

                              

 

论坛主席:周江宁 中国科技大学

                       汪 凯 安徽医科大学

                   2015年10月 15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

2015-10-15 阿尔茨海默病与学习记忆障碍高峰论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 人才招聘 - 资料下载 - 帮助
中国科学院脑功能与疾病重点实验室(BFD,CAS)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