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English
首页>>科学研究>>开放基金

2014年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中国科学院脑功能与脑疾病重点实验室于2009年12月正式成立。实验室注重脑功能与脑疾病的前瞻性基础研究,设感觉系统疾病、神经变性病、情感认知障碍和脑疾病的神经网络机制等四个研究方向。

  为充分发挥中科院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基地作用,促进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本着“开放、竞争、合作”的运行机制设开放课题,支持与本重点实验室目前主要研究方向相关的基础研究项目,并鼓励应用基础和交叉学科研究。

   2014年我室开放课题申请现已启动,申请书截止时间为2014.11.30欢迎符合条件的青年工作者申报。相关文件和资料请登录实验室网站“科学研究”—“开放基金”栏中查询。(http://bfd.ustc.edu.cn/study/open_fund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

2014年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 人才招聘 - 资料下载 - 帮助
中国科学院脑功能与疾病重点实验室(BFD,CAS)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