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English
首页>>科学研究>>开放基金

关于2012年度开放课题批准的通知

 

2012-2014年度开放课题申请审查工作目前已完成。经过评选,以下申请的课题获得批准,分别是:

1、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谭忠林:重性抑郁障碍昼夜节律及睡眠类型与治疗效果的关系。

2、合肥工业大学甘昌胜:用于AD诊断的磁共振显像分子探针研究。

3、滨州医学院孙晖:JNK通路在缺血性耳蜗螺旋神经节细胞损伤中作用及机制。

4、安徽省立医院罗彬:大鼠听觉丘脑GABAA受体的发育调节。

请以上四位申请人尽快与合作实验室联系,按照开放课题要求开展相关课题研究。

 

          中国科学院脑功能与脑疾病重点实验室

2012.10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

关于2012年度开放课题批准的通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 人才招聘 - 资料下载 - 帮助
中国科学院脑功能与疾病重点实验室(BFD,CAS)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